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0:30

保时捷收购德国电动自行车传动系统制造商Fazua

保时捷的电动自行车购物狂潮还没有结束。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它将收购电动自行车传动系统制造商Fazua,该公司专门生产轻质电机。

在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该公司20%的股份后,保时捷表示它将收购Fazua的所有股份,使其成为该汽车制造商控制下的最新一家电动自行车公司。去年年底,保时捷收购了克罗地亚电动自行车公司Greyp的大部分股份。

对保时捷来说,Fazua是一项令人感兴趣的收购,并可能表明该公司未来电动自行车产品的方向。Fazua驱动系统将电池和电机结合成一个整体,仅重4.6公斤(10磅),而且完全可以拆卸,使客户可以在有或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自行车。Fazua将该系统描述为"超轻、纤细、安静,可以漂亮地集成在车架上,并提供特别平稳的骑行"。

Fazua成立于2013年,Fazua于2019年底进入北美市场。该公司向40多家自行车制造商提供其驱动装置,包括Bottecchia、Canyon、Corratec、富士、Cairn和Hercules等。此次收购是在电动自行车世界加速增长的时候进行的。在大多数主要市场,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增长速度超过了传统自行车。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的数据,COVID-19的大流行是一个主要因素,从2019年到2020年,销售额增长了145%,是非机动车辆的两倍多。

保时捷是最新涉足电动两轮车领域的内燃机公司。通常情况下,当你听到汽车公司发布自己的电动自行车时,这只是一个品牌授权交易。其他时候,它是一个被大肆宣传的项目,最终成为更大企业成本削减的受害者,如通用汽车的Ariv电动自行车。但偶尔也会出现一些有趣的东西,如哈雷戴维森最近发布的Serial 1电动自行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