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23:45

传苹果将在2023年初推出配备M2芯片、miniLED和ProMotion的14.1英寸iPad Pro

苹果最近举办了WWDC 2022活动,宣布了最新的M2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该公司还宣布了iOS 16和iPadOS 16的大量新功能和硬件背后的改进。iPad因为Stages Manager也迎来了相当大的变化,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正在开发新的iPad Pro型号,它最明显的特征是配备更大的14.1英寸miniLED显示屏并支持ProMotion。

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iPad Pro型号,配备更大的14.1英寸显示屏。Young的供应链消息还表明,新的iPad Pro型号将配备miniLED显示屏,并支持ProMotion技术,而现在苹果能够提供的最大的iPad Pro为12.9英寸显示屏,预计发布时间是2023年。

此前,Twitter用户Majin Bu也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14.1英寸iPad Pro。他还提到,新的iPad Pro机型将采用苹果最近发布的M2芯片,加上512GB的存储空间和16GB的内存作为基础机型。除此以外,他还认为最新的M2芯片也有望加入11英寸iPad Pro的阵容,该机型将采用与现有机型或多或少相同的设计,12.9英寸的iPad Pro也将配备M2芯片,它的边框会更细,所以整体尺寸可能会更小。

图片.png

这样一来,我们预计苹果明年将宣布三款新的iPad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