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21:30

调查显示macOS应用开发者普遍表示产品如何被用户发现是他们的挑战

Setapp对Mac开发者的最新年度调查报告显示,应用发现是一个主要问题,但超过一半的人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个新的macOS应用。在第六期年度调查中,Setapp向开发者询问了关于分销、Apple Silicon以及Setapp的祖国乌克兰的战争。

根据2022年5月进行的来自37个国家的354名受访者,应用发现是57%的开发者面临的最大挑战。一旦听说过该应用,获得用户是52%的人的主要问题,而51%的开发者在营销方面最挣扎。

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27%的人说他们的问题是缺乏经常性收入,如订阅,22%的人说整体货币化是一个挑战。

关于订阅,26%的人目前正在使用,31%的人说他们会考虑使用。大约11%的人说他们已经放弃了订阅模式,而共有23%的人认为他们不会考虑,或者肯定不会。

29%的人只通过Mac App Store发布应用,29%的人根本不使用苹果的商店。然而,42%的人说他们两者都使用。

就开发工作本身而言,63%的Mac应用开发者正在为他们的工作使用Apple Silicon。但71%的人已经发布了他们应用的M1优化版本。

由于总部设在乌克兰,因此直接受到与俄罗斯战争的影响,Setapp还对全世界的开发者进行了关于局势的调查。"几乎70%的受访者感受到了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一些影响,"该公司说,"其中9%的人受到了重大或严重的影响。"

Setapp还说,"68%的人......宁愿或完全支持使用产品功能或创造新功能来帮助乌克兰人"。此外,53%的开发者"宁愿或完全支持他们的同事停止使用源自俄罗斯的框架和应用程序。

更详细的开发人员细分,以及调查方法见报告全文:

https://cdn.setapp.com/blog/images/Mac%20_Developer%20_Survey_2022.pd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