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20:30

支持40Gbps、240W快充!魅族PANDAER Line King全功能数据线发布:219元起

今晚的发布会上,魅族带来了一款线王”数据线是国内首款40Gbps USB4+240W PD 3.1线缆PANDAER Line King。

具体来看,Line King支持USB4、PD3.0、HBR3等协议,集超高速数据、视频、电力传输于一身,并且取得了IF官方认证,还做到了对雷电协议的全面兼容,一根线就能满足几乎所有的需求。

其中HBR3,能够提供8K 60Hz或双4K 60Hz的超清视频传输,能够完美满足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之间的传输。

为了保证超强的稳定传输,Line King还专门采用了镀金接头的设计,内置独立芯片智能调控。

线材方面,采用炫彩编织线身设计,扛脏耐用,结合一体式合金插头设计融合奇趣图腾,极具潮流感。

Line King全功能数据线共有两个配色,规格上也略有不同,其中100W版本售价219元,240W版本售价2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