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20:15

全球首台OLED Windows掌机!魅族PANDAER联名掌机正式发布

今晚19:30,魅族召开热爱如夏魅族新品夏日奇旅发布会,推出了与国产掌机品牌AYANEO联名打造的AYANEO AIR限定版掌机。

全球首台OLED Windows掌机!魅族PANDAER首款联名掌机正式发布

AYANEO AIR在Windows掌机中,开创性的使用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 OLED屏,这块屏幕拥有109% NTSC、100% sRGB、96% ADOBE RGB、99% DCI P3,404 PPI。

同时,它也凭借这块屏幕,成为了全球首台OLED Windows掌机。

在掌机至关重要的配置方面,AYANEO AIR搭载AMD锐龙5 5560U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6核12线程,基础频率2.3GHz,最大睿频可达4.0GHz。核显为Vega 6,最高频率1.6GHz,配置高速M.2 2280 SSD。

根据官方测试结果,AIR能够在1080P下60帧运行独立游戏,720P下流畅运行主流3A游戏。

此次推出的RANDAER联名定制版,在沿用AIR原本设计的同时,将外壳改为了深灰色,并辅以街头风格的涂装设计,以及亮蓝色的按键点缀。

价格方面,AYANEO AIR RANDAER联名定制版掌机,众筹价3999元,零售价44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