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7:30

被俞敏洪安利做直播带货很赚钱!周鸿祎:眼红了

6月9日消息,据@五环短视频,在今日举行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论坛上,360创始人周鸿祎在谈及直播带货时称,线上发布会都应该改成线上带货。

周鸿祎表示:我最近拜访了一次俞敏洪,他很得意得讲,他现在线上推荐一本书,可以卖多少万本,一算一年可以挣很多钱。”

他还直言,自己被俞敏洪说的都眼红了,准备把红衣大叔”这个账号变成一个带货帐号。

据了解,俞敏洪近日在个人公众号老俞闲话”中表示,为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组建了新东方直播间”团队,同时也介绍了新东方直播间的发展方向。

俞敏洪指出,这个新组建的团队将专门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包括图书、智能软硬件学习设备、和学习相关的文教用品等。

同时,他还在文章中提到,为了让平台活跃起来,5月30号到6月1号,俞敏洪亲自带队在新东方直播间”做了三场直播,销售超过百万的新东方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