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6:30

Meta高层再生变动:工程主管即将离职 现任工程副总裁接替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首席运营官(COO)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人工智能(AI)负责人杰罗姆佩森蒂(Jerome Pesenti)以及首席技术官(CTO)迈克·施罗普费尔(Mike Schroepfer)离职后,在Meta工作了11年、负责数据中心和核心基础设施的高级工程主管大卫·摩顿森(David Mortenson)即将离职。

摩顿森离职后,Meta现任工程副总裁桑托什·贾纳尔丹(Santosh Janardhan)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接替他的职位。

摩顿森的离职是Meta一系列高调离职事件中的最新一起。今年6月1日,在该公司工作了长达14年的首席运营官(COO)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宣布将于今年秋天离职,计划今后专注于她的基金会和慈善工作以及家庭。

在桑德伯格辞职之前,该公司首席技术官迈克·施罗普费尔(Mike Schroepfer)于今年4月离职。

桑德伯格宣布离职一天后,Meta的人工智能副总裁杰罗姆佩森蒂(Jerome Pesenti)也宣布辞职。

本周,Meta任命公司副总裁盖伊·罗森(Guy Rosen)担任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一职,这使他成为Meta历史上第一个担任这一职务的人。(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