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6:18

英特尔回应PC芯片部门冻结招聘:更加注重支出重点和优先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削减成本,目前英特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部门已经冻结招聘,部分招聘最快可能会在两周内重启,预计会在未来三个月内招聘23000名员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英特尔拥有121000名员工。

1.jpg

对此,英特尔中国回应表示,“我们正处于整个半导体行业长期增长周期的开始,更加注重支出重点和优先级将有助于我们抵御宏观经济不确定性。”

过去一年,英特尔股价下跌了近28%。该公司已告知投资者,要为毛利率低于历史水平做好准备。为了追赶台积电等竞争对手,英特尔在研发方面花费巨大。

除了冻结招聘外,英特尔还采取了取消团体旅行、限制参加行业会议或者采取线上会议等方式来降低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