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6:04

变现经验 | 他们用一周开发了个AI Twitter 灵感写作工具 月入27万元

这是站长之家分享产品变现、开发者故事最新一期内容。

Tweet Hunter 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Twitter灵感写作工具,旨在帮助客户 Twitter账号涨粉并从中获利,比如帮助用户尽可能轻松地创建高质量的推文内容、围绕专业主题精准引流并且变现。

现在这家初创公司的每月收入增长到了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

图片

注:图片为Tweet Hunter官网截图

01

利用AI帮客户写推文

根据官方介绍,Tweet Hunter可以帮助用户在1小时内写出100条高质量推文,平台拥有200万“病毒式”推文库,用户只需输入关键字或@handle,即可找到能够产生参与度高和粉丝量高的推文内容。

图片

注:图片来自Tweet Hunter官网视频截图

该工具还基于AI驱动写作功能可以让用户获得每日个性化的推文建议,重新改善推文内容,获得新的思路和内容。

除了人工智能,Tweet Hunter 背后还有4K+工作人员帮忙筛选推文,平台与优秀的写手合作,策划10多个主题和领域的热门推文,找到表现出色的想法和形式。

Tweet Hunter联合创始人Tom Jacquesson分享了项目的创业经验,希望能让你有所启发。

02

为何会创建Tweet Hunter?

我是Tweet Hunter的联合创始人,在营销、产品和创业方面拥有10年的经验。

Tweet Hunter是一个完全自主开发的 SaaS产品,每月收入41,000美元。我们帮助人们建立Twitter用户群并从中盈利。我负责大量的产品和营销工作。

直到一年前,我还在一家初创公司负责产品营销等相关工作。我的前联合创始人 Tibo(几年前我和他一起创办了一家初创公司)找到了我想一起合伙创业。尽管一开始没有任何创业方向,我还是在几周内辞掉工作,重新开始全职创业。

我们没有产品创意,但想到了一个问题:如何帮助其他制造商为他们的产品找到目标用户?

我们认为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是直面这个问题。所以我们花了几天时间制作了一堆产品,然后直接发布。

过了一段时间,我意识到 Tibo 在发布产品后很快就吸引了一些新客户,这要归功于他的 Twitter 账号。

那时我的想法是,天啊,我是营销人员,可却是Tibo 正在带来用户,这太糟糕了,我自己也得开始发推特了。

原来我们已经有一个推文数据库,一直在将其用于另一个项目,我们认为可以将其变成一个产品,可以激励人们自己的推文。

我们完成产品初步开发后就立即尝试投入使用。很快的,我发布的推文效果变好了,而且投入的费用也降低了。

这就是一切的开始。

03

7天搞定产品创建和发布

从有这个想法到产品发布大约过了一周。在技术方面,Tibo和另一个开发人员不想在这个项目上投入更多。在产品和营销方面,我尽了最大努力。

我们花了几天时间构建了一些非常基本但有用的东西:一个可搜索的tweet库和一个具有支付能力的注册流程,设定的价格是每月9美元。

产品启动后,基本上是在Twitter和Reddit上推广。我们很快获得了用户注册和一些付费客户。

04

不断开发附加功能

发布之初,我们还做了许多工作。

最先是在我们的Twitter账户和几个子栏目发布产品,还利用了之前产品所创建的电子邮件列表。

然后,又开始制作免费的产品附加功能和资源,并在Product Hunt上发布。

就这样,我们在3个月内,每月平均收益(MRR)达到了5000美元。

后来,我们又与JK Molina合作,他是一位出名的推特写作和推特增长专家,在这个话题上有很多受众。他也喜欢Tweet Hunter ,并成为了我们团队的一员。

JK Molina开始向受众推广产品,在几周内,我们的MRR翻了三倍。

当时,我们还开发了许多新功能,比如日程安排、自动化和其他核心功能。

图片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收获了不少有机增长。我们还组织了一个Twitter成长竞赛,一个Twitter成长会议,以及一些类似的事情,以便每当有人想到使用Twitter工具时,Tweet Hunter 都会是他们脑海中的第一选择。

图片

05

保持增长,增加产品价值

接下来,我们希望进入创收阶段。

Tibo和我想找到一种方法来保持TweetHunter的增长,同时在适当的时间点开发新产品。

就收入方面,我们希望在2022年每年的经常性收入(ARR)达到100万美元。

挑战是一直存在的。我们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所以一直在努力开发新的杀手级功能,为产品增加价值。

文章内容参考来源:

[1]1TweetHunter官网:https://tweethunter.io/

[2]‍https://www.failory.com/interview/tweet-hunter

---EN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