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5:30

Pixel Watch将带来自动解锁Android/Chrome OS设备的体验

今年早些时候,Google 宣布将增强 Android 和 Chrome OS 设备之间的 Wear OS 自动解锁体验。可知通过从“Smart Lock”向“Smart Unlock”转进,这项功能可让在一定连接范围内的设备(比如基于蓝牙方案)保持解锁状态。

在支持“智能解锁”的 Wear OS 设备上,用户可通过屏幕显示的内容,了解哪款设备已被解锁的确认信息、或选择重新上锁。

最新消息是,9to5Google 的老伙计们,刚刚在一个新的设置界面中,发现了可添加启用“Smart Unlock”的选项。

如图所示,Google 甚至直接提到了“Google Pixel Watch”的名字(但并未提及配套的 App)。

2.jpg

当然,在启用这项功能之前,用户得先连接智能手表与 Android 智能机。

但若 Google 最终决定不给 Pixel Watch 提供配套的 Wear OS 应用,那这项体验或仅限于第一方硬件(以区别其它厂商的 Wear OS 可穿戴设备)。

最后,预计上月在 I/O 2022 期间亮相过的 Pixel Watch,将随 Pixel 7 / Pro 智能机在今秋(很可能是 10 月份)一同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