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4:49

薇娅老公开新公司做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6月8日,北京谦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为程理隆。

该公司经营范围含广告发布;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由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控股。薇娅老公董海峰为该公司最终受益人。

image.png

2021年,薇娅因逃税漏税被罚13.41亿元,之后薇娅淡出人们视野。今年2月,薇娅的助播团队就组建新号“蜜蜂惊喜社”,重返淘宝直播阵地。当时,谦寻对外强调,新的公司和薇娅及其背后的谦寻集团都没有直接关系,是员工的内部创业项目。5月份,薇娅曾经的助播琦儿首次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首播带货1823.03万元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