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2:46

只有高考学生才能买 Redmi K50电竞版特惠2599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Redmi手机官方宣布,Redmi K50电竞版开启高考特惠700元,到手价2599元,想要购买优惠价必须凭2022年普通高考准考证参与认证,活动时间为6月7日至6月20日。

Redmi K50电竞版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120W快充。其采用了6.67英寸华星光电柔性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

Redmi K50电竞版搭载弹出式肩键2.0,玩射击类的手游,双指变四指,小白变大神。并且Redmi K50电竞版首发瑞声科技CyberEngine超宽频X轴马达,其采用最新一代ESA一体多极磁钢结构,振动更强劲,噪音更低,升级了JBL宽频四单元扬声器,对称立体声。

此外,Redmi K50电竞版内置热源分离布局,使处理器热源与充电热源分开,提高边玩边充场景下的充电速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