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1:15

华为P50 Pro能用5G了!中国联通首发5G通信壳:799元

前不久,全球首款通过eSIM技术,实现4G手机秒变5G的手机壳5G通信壳”正式发布,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售价799元。

今日上午,中国联通官方宣布首发这款5G通信壳,将于6月10日开启预售,6月17日正式开售。官方宣称:让华为P50 Pro享受联通5G千兆网络”。

另外,在上市活动期间,购买5G通信壳并激活联通eSIM,还可享受eSIM服务费的优惠。

据了解,这款5G通信壳由数源科技研发生产,重约52g,厚约3.2mm,采用浅灰配色以及亲肤皮革材质,佩戴后不影响用户体验,不易沾染指纹。

核心配置方面,5G通信壳搭载双核1.35GHz CPU,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底部带有USB-C充电口,支持超级快充。

使用方法上,配套手机安装后会自动弹窗指引,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即可使用5G。同时,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

值得注意的是,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此前透露,如果消息没错的话,后续还会有Mate 40、nova9、Mate 50、nova10的全部4G机型适配。

华为P50 Pro能用5G了!中国联通<span clas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