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09 10:59

电子烟品牌FLOW宣布将停产非烟草味烟弹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近日,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电子烟管理办法》的顺利实施,决定在本月将库存原料消耗完毕后,于2022年7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停产水果及所有非烟草风味烟弹产品。

福禄表示,已根据新国标研发多款烟弹产品,并向烟草主管部门提交了检测、审评,待所有认证合格后将正式对外发售。

QQ截图20220609110042.jpg

今年4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

上述标准提出,电子烟雾化器不应对术成年人产生诱导性,不应使产品特征风味呈现除烟草外的其他风味。

此外,电子烟跌落后不应起火、爆炸。电子烟烟具和烟弹应具有防止人为填充的封闭结构。使用电子烟烟液的电子烟烟具和烟弹应具有良好的密封性,不应出现漏液。电子烟烟具应具有防儿童启动功能和防止意外启动的保护功能。

据悉,福禄是由前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办,成立于2019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