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1:00

Simply NUC发布Topaz 2迷你主机 采用英特尔12代移动处理器

Simply NUC 刚刚推出了首款搭载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的 Topaz 2,适用于从 SOHO 办公、到数字标牌等各种计算应用场景。与初代 Topaz 机型相比,Topaz 2 最高可选 12 核 / 16 线程的处理器。三款 SKU 分别为 NUC12TZi7NUC12TZi5NUC12TZi3,起步价为 599 美元(约 4010 RMB)。

高配版 Topaz 2 搭载了英特尔 Core i7-1260P 移动处理器,中配版为 i5-1240P、入门款则是 i3-1215U,预计发货时间为 6 月夏新。

值得一提的是,Topaz 2 具有丰富的端口和可更换的设计,支持通过额外的 HDMI / USB 端口、或四路 HDTV 调谐器等附加组件来扩展 IO 功能。

1.png

处理器集成的 Intel Xe Graphics 核显,可带动一台 8K 或四台 4K 显示器,使之很适合家庭娱乐、办公和数字标牌等应用场景。

此外 Topaz 2 具有双 2.5 GbE 以太网端口,并且支持 TPM 可信平台模块(用于需要加密的安全通信)。

2.png

最后,得益于丰富的 CPU SKU、内存 / 硬盘、操作系统和安装选项,Topaz 2 支持各种定制以满足客户的确切需求。

至于 Simply NUC, Inc. 本身,则是一家成立于 2015 年、总部设置在德克萨斯州 Round Rack、专注于微型计算机制造的 OEM 系统集成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