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0:16

iOS 16放弃iPhone 7引钉子户众怒:SE2都能用凭什么不给7?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大量iPhone 7/iPhone 7 Plus用户正在抗议为什么iOS 16不支持他们的机型。虽然之前苹果曾明确表示将不再为iPhone 6系列提供更新,但这次7代也被突然一刀切明显引起了不满。

对此有iPhone 7系列机主表示,如果是因为性能原因,苹果也完全可以对iPhone 7系列的iOS 16版本做些功能限制,而不是直接放弃。而且,隔壁同样搭载A10仿生芯片的iPad 6还获得了iPadOS 16的支持,甚至搭载A9的iPad 5也有。

iOS 16于本周的WWDC22上正式发布,其主要增加了锁屏自定义等功能,仅支持iPhone 8或以上用户使用。你身边出现过苹果钉子户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