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0:15

网红雪梨林珊珊合伙企业被冻结716万股权

6月9日消息,据工商资料显示,近日,舟山蕴予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朱宸慧(雪梨),冻结数额716万。

据悉,该企业成立于2016年8月,由朱宸慧和林珊珊共同持股,也就是此前被双双罚款封杀的网红主播,朱宸慧是该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且疑似实际控制人。

偷逃税被罚近亿遭封杀:网红雪梨林珊珊合伙企业被冻结716万股权

此前,朱宸慧持有舟山雪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722万、90万股权也分别被冻结,合计已上千万。

去年11月份,杭州税务局稽查局正式通报了雪梨和林珊珊的偷逃税信息,两人加起来数额近1亿元。

其中,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设立多家个人独资企业。虚构业务把从有关企业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8445.61万元,转换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偷逃个人所得税3036.95万元。

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则是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虚构业务把从有关企业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4199.5万元,转换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偷逃个人所得税1311.94万元。

两人在消息公布之后第一时间被全网封杀,多平台账号、淘宝店铺等都被封,至今没有公开露面的机会。

据此前报道,在被封杀之后,雪梨团队曾在线下甩卖库存,原本大几百的衣服只要几十块钱就能买到,还曾引起无数网友排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