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08:28

711就广告擦边道歉:已对相关员工进行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广告擦边问题,便利店7-Eleven官方回应称,经核实,该海报是茂名地区极个别门店在没有上报公司总部审核并批准的情况下自行制作并张贴,违反了公司内部广告宣传的管理规章制度。已于6月7日勒令有关门店立即撤下海报并按照公司内部管理规章对相关员工进行处理。

7-Eleven表示,今后本公司将吸取教训,加强员工规范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8ebe73e6gy1h31171jrxbj20u016ggos.jpg

此前,有媒体报道了广东7-Eleven茂名地区极个别门店在“柠檬茶和mini酒”宣传海报中使用不恰当广告用语的情况。

QQ截图20220609083401.jpg

随后,中国妇女报评论称,无法想象什么样的脑回路能出此等恶臭卑劣广告。如此营销广告还是及早彻底消失吧!追求美好的感情是人之常情,但要建立在双方情愿的基础上,指望着灌醉她来图谋不轨,那可是想瞎了心了,甚至涉嫌违法犯罪,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至于居然以此做卖点打广告,别说货卖不出去,还会伤了企业信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