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08:01

网友给3年前的索尼Xperia 1刷入Flyme系统:整机颜值更高了

6月9日消息,有网友为索尼Xperia 1刷入了Flyme系统,雪白配色搭配Flyme简洁优雅的UI界面,整机颜值更上一层楼。

这是索尼2019年推出的高端旗舰,国行首发价为6299元。和竞品不同,索尼Xperia 1的设计独树一帜。它没有夸张的麻将摄像头,没有大大的刘海遮盖,没有绚丽的渐变后盖。

而是采用了索尼Xperia系列机型一贯的方正风格,延续依旧狭长的带鱼屏设计,让整个手机在视觉上显得纤细优雅,再加上背后显眼的SONY Logo,整机极具辨识度。

该机采用6.57英寸21:9比例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1644,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Dolby Atmos立体声,支持HiRes音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