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06:30

不可直接购买 三星携手暴雪推出100台《暗黑破坏神:不朽》版Galaxy S22 Ultra手机

近日,三星携手暴雪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定制版Galaxy S22 Ultra手机,全球限量100台,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公布这套《暗黑破坏神:不朽》定制版Galaxy S22 Ultra手机的具体售价以及购买渠道,据悉,这套套装中将会加入《暗黑:不朽》主题手机壳、主题无线充电器、游戏彩绘地图以及暴雪《暗黑:不朽》礼品卡。不过,据官方介绍,想要购买这套《暗黑破坏神:不朽》定制版Galaxy S22 Ultra手机需要参与官方抽奖才能获取购买资格。

三星携手暴雪推出100台《暗黑破坏神:不朽》版Galaxy S22 Ultra手机

三星携手暴雪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版Galaxy S22 Ultra手机套装内容物一览

100台的限定也许是官方对于这次联名推出的“不自信”,而通过抽取才能获得购买资格就更加有些让人匪夷所思。但如果真的作为粉丝向的产品推出的话,即便搞限定也要提供足够多数量的产品。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们推出了限定套装,但你们得抽奖才能买“。或许推出这套限定版《暗黑破坏神:不朽》版Galaxy S22 Ultra手机套装对于厂家来讲噱头大于实际销售意义吧。大家看看就好吧。

最后,在这里问个问题,如果您是《暗黑》的粉丝您会去购买这套限定套装吗?三星的粉丝你们会入手这套《暗黑》限定Galaxy S22 Ultra手机套装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留言交流,我是觉得除非兼顾两者都是粉丝才会去参与购买吧。你们觉得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