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06:30

华为Mate 50首发鸿蒙3.0:搭载骁龙8+8月见

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 50终于迎来了新的消息,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8月发布,可能会增加骁龙8+版本,具体的版本还不确定,但至少会有3个不同配置的版本。

此外博主还透露,新的Mate 50系列影像将带来计算摄影的增强版,主摄成像不错,画质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处于顶级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50很可能会首发搭载鸿蒙3.0系统。简化的鸿蒙3.0去掉了2.0的臃肿部分,提升了设备间的交互体验。得益于新算法的加入,鸿蒙3.0在日常使用中比2.0更加流畅,预计会有更多机型后续会获得更新。

另外还有消息表示,“5G通信壳”将适配Mate 50,也就是说虽然是4G机型,但可以通过“外挂”的方式来实现5G网络的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