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06:30

推特:正推进马斯克收购交易 最快7月底股东投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推特公司首席律师周三安抚员工称,将公司出售给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交易仍在推进中,股东投票将在7月底或8月初进行。

知情人士称,推特法律和政策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在一次员工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正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其股东委托书,在这之后委托书将被发送给股东。

为了缓解马斯克对于虚假账号数量的担忧,推特据称已同意与马斯克分享大量公开推文数据。“推特已经并将继续与马斯克分享信息,以按照合并协议的条款完成交易。我们相信,这项协议符合所有股东的最佳利益,”推特称,“我们打算完成交易,并按照商定的价格和条款执行合并协议。”

对于员工担心的远程办公问题,加德表示,远程工作不受合并协议的保护,所以不能保证马斯克会继续允许远程工作。(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