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20:45

使用不被支持的硬件的用户发现自己可以获得Windows 11 22H2升级

昨天,微软向注册在发行预览频道(Release Preview)的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2621,标志着向Windows 11 22H2的普遍可用又迈进了一步,该版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然而,从Reddit上的报道来看,不支持硬件的用户也被提供升级,甚至是那些使用Windows 10的用户。

1654687597_agyvl5o.jpg

必须指出的是,Windows 10同样有一个发布预览通道,它在Windows 10公开发布之前就会收到累积更新,但受支持的硬件仍然会看到"Windows 11,22H2版已经准备好"的提示。这里的问题是,它似乎也被提供给不支持的硬件。

截图显示,Reddit用户AceRimmer412在一款不支持的处理器(i5-7200U)上得到了他的Windows 10设备提供的Windows 11 22H2升级提示,具体机型是HP x360。这位用户通过安装最新的可选累积更新(KB5014023)来复制步骤,它也将我更新到19044.1741,然后我加入了发行预览通道,但我的笔记本电脑没有提供Windows 11 22H2升级。Windows Update还显示我的设备与Windows 11不兼容。也许这是因为我已经运行了PC健康检查应用程序。

1654687913_untitled.jpg

无独有偶,还有其他用户在使用更老的硬件时也被提议升级最新22H2版本:

我的老戴尔Optiplex 7040,i7-6700 3.4GHz,16GB,英特尔HD 530今天成为合格产品,我已经升级了。

目前不清楚这些用户是否都加入了Windows 10发行预览版渠道,但似乎很有可能。它似乎也没有提供给同一旧硬件上的所有人,但这也可能与微软错开功能更新的方式有关。

另一种可能性是有人忘了打开一个开关,阻止通过Windows Insider渠道在不支持的硬件上安装Windows 11。Windows 11的原始预览版允许这样做,而且有可能因为这是Windows 11的一个全新的功能版本,所以在不支持的硬件上又可以这样做一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