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9:30

三星发布Galaxy Watch4 Black Yak生态友好活动联名版

去年8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Watch4提供多种颜色,但它也有特别版,包括Thom Browne版、Bespoke版、Maison Kitsune版、PXG高尔夫版和Wooyoungmi版。今天,三星又增加了一个,被称为三星Galaxy Watch4 Black Yak联名版。

三星与韩国户外服装品牌Black Yak合作,这就是这款限量版Galaxy Watch4的名字由来。这款智能手表面向登山者,并支持Black Yak的线下生态友好活动。

三星Galaxy Watch4 Black Yak版有40毫米和44毫米两种尺寸,其特点是在午餐时间(12点至1点)消耗一次性产品的高峰时,手表表面的颜色会从红色变为绿色,作为对用户清理一次性物品的提醒。

这与Black Yak的绿色牦牛运动有关,其中包括回收PET瓶的PlustIC(Plus和Plastic的谐音)运动和提倡Plogging(在慢跑时捡拾垃圾)的清洁山地运动。

gsmarena_001.jpg

此外,Galaxy Watch4Black Yak版具有登山和徒步模式,用GPS追踪步行路线,同时还提供海拔信息。

三星Galaxy Watch4 Black Yak Edition的40毫米版本售价为279000韩元(220美元/210欧元),44毫米型号售价为309000韩元(245美元/230欧元)。它将于6月15日开始通过三星的官方网站在韩国销售,零售包装里头包括独家的Black Yak表带、Black Yak水壶袋,以及Black Yak产品的40%折扣券。

三星表示,Galaxy Watch4Black Yak版是一款追求智能户外活动和可持续环保价值的产品,它计划在未来与Black Yak合作开展各种项目,如开发户外活动的应用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