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8:30

AMD联名蔚来广告“翻车”!蔚来高管在线打假:未有合作 请删除

6月8日,AMD中国官方发布联名蔚来”广告,称其EPYC性能再突破,AMD EPYC系列处理器赋能蔚来汽车HPC平台,为高性能仿真模拟应用的高效运行,提供强大算力支持。

不过,该条广告却惨遭翻车”,直接被蔚来高管在线打假。

蔚来传播高级总监马麟发帖回应称:蔚来与AMD没有合作,目前也没有讨论开展合作,更没有授权AMD开展此传播。AMD此举非常令人遗憾,经过交涉,AMD仅删除了官网的消息,微博的营销活动仍然存在,请AMD删除该微博。

AMD联名蔚来广告“翻车”!蔚来高管在线打假:未有合作 请删除

据了解,AMD在短片中介绍,AMD EPYC系统处理器将增强型Zen 3”核心的微体系架构、全新高速缓存结构以及高时钟频率相结合,可以加快AI深度学习的训练速度,帮助自动驾驶研发变得更加可靠,并且显著减少服务器采购数量。

现在蔚来汽车HPC平台的单日仿真模拟任务量同比增长50%,整体TCO节省超过50%,达到了缩短研发周期,提高产品质量,保证汽车安全的预想目标。

目前,蔚来和AMD方面还没有针对此事做出进一步的回应,后续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