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8:15

又是留一手?iOS 16代码显示iPhone 14将支持AOD息屏显示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6月7日召开的WWDC 22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iOS 16系统,并面向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提供了iOS 16开发者预览版Beta。

而根据外媒报道,苹果iOS 16开发者预览版Beta代码提及了息屏显示(Always On Display,AOD)功能,专属于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此前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在推特透露,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采用的ProMotion显示屏支持1Hz刷新率,有望实现更长的续航或息屏显示。其后彭博社的Mark Gurman同样表示,iOS 16可能会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息屏显示功能,且息屏显示为iPhone 14 Pro系列独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