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8:15

华为Mate 50有骁龙8+版本,鸿蒙 3.0大幅精简更流畅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微博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了关于Mate 50系列的更多信息。

该博主称,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将在 8 月发布,还是没有 5G,芯片部分可能会增加骁龙 8 + 版本,但是工程机目前是骁龙 8。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不会低于三个版本。华为Mate 50系列将带来计算摄影加强版和成像很不错的主摄搭配,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还是顶尖水平。

除此之外,该博主还提到了鸿蒙3.0的相关信息,据称鸿蒙 3.0 剔除了 2.0 中的臃肿部分,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同时因为新的算法加入,所以鸿蒙 3.0 在日常使用时比 2.0 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