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7:36

IDC:2022Q1全球可穿戴设备总出货量为1.053亿部 同比下降3%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据 IDC 公布的最新数据,2022年第1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出现首次下滑,总出货量为1.053亿部,同比下降3%。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IDC表示,可穿戴设备市场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需求降温,因为在经历了多年的急剧增长之后,消费者开始在可穿戴设备以外的类别上花费更多,而这些增长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扩大。

IDC Mobility and Consumer Device Trackers 研究经理 Jitesh Ubrani 表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且有了更多定价选项,似乎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手表。随着小品牌在低端推出基本的健康和健身追踪手表,以及Google三星和其他 Wear OS 合作伙伴最终在高端市场上与苹果更具竞争力,竞争也在加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