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7:29

抖音生活服务启动“助商惠民计划” 推出6大举措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今天,抖音生活服务宣布启动“助商惠民计划”,推出6大举措助力经济复苏。在入驻阶段,抖音生活服务将通过“绿色通道”和“免费培训”两大举措帮助商家快速“上线”。

4187_1654679092.jpg

在经营阶段,抖音生活服务“助商惠民计划”将推出“三补一返”四项政策。具体如下:

1、资源补贴

在落地该计划的城市,提供单城不少于2亿的流量资源,通过心愿打卡、直播节等活动,助力商家高效触达消费者。

2、消费补贴

面向消费者发放平台代金券,提升商品与服务吸引力,助力商家销量提升。

3、生态补足

为商家补充优质探店达人和服务商资源,助力商家快速经营起步。

4、软件服务费返还

平台将对单月采取“静态管控”措施超10天的城市内商家,实施次月软件服务费100%返还(不包含支付通道费)的政策,帮助商家尽快恢复经营;

针对全国范围内合规经营的新商家和小微商家,平台也将提供最高100%的软件服务费(不包含支付通道费)返还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