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7:15

iPhone 15要换充电口!分析师:苹果对欧盟统一C口已做好准备

昨晚,欧盟议会已经决定,将统一电子设备的接口为USB Type-C,其中包括苹果。

官方的声明指出:到2024年秋季,USB Type-C将成为欧盟所有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的通用充电端口。”

目前来看,安卓等设备已经基本全面普及了Type-C接口,所以这个决议的问题不大, 而最受关注的就是一直坚持使用自家协议的苹果。

据@央视财经 频道报道,有业内分析师认为,苹果公司对欧盟的决议已做好了准备,可能会在2023年的iPhone 15机型中改用USB Type-C接口,目前已经在测试中。

不过,目前对于苹果的应对方式业内还存有不同意见,大多数认为iPhone等设备会在两年后更换上USB Type-C接口。

但关于苹果无线化的传闻也很多,近两年苹果的产品规划也已经在往完全的无线去靠近,比如Apple Watch S7已经实现完全无线化,而iPhone、MacBook等产品也将逐渐取消接口。

而在彻底取消实体接口后,是否还需要按照欧盟决议配备USB Type-C接口,目前还不得而知。

你觉得苹果是会换Type-C,还是完全无线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