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6:20

比亚迪市值超越大众 成为全球第三车企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据榜单显示,目前比亚迪以1288亿美元的市值反超大众集团排名第三。而丰田集团以2289.6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二,特斯拉以7288.8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一

QQ截图20220608161116.jpg

近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廉玉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马斯克是好朋友,比亚迪将会为特斯拉提供电池产品。随后,#比亚迪将为特斯拉供电池#登上热搜。

早在去年8月,就有消息称,特斯拉与比亚迪达成了一项协议,将购买后者的刀片电池。比亚迪已经拿到特斯拉10GWh的电池订单,上述产量足够每年装备20万块5kWh的电池。同时,搭载比亚迪电池的特斯拉车型已进入C样测试阶段。

截至今日收盘,比亚迪股价上涨3.98%,报327.41元,总市值达约9531亿元。

QQ截图20220608162641.jpg

刀片电池是比亚迪于2020年3月29日发布的电池产品。该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技术,将首先搭载于“汉”车型。相较传统电池包,“刀片电池”大幅提高了体积利用率,达到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的同等水平,同时具备产热少、散热快、安全等特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