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6:02

小米12 Ultra手机壳曝光:硕大相机模组吸睛

作为近期手机圈的一件大事,小米官宣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关注,首款产品将于7月登场。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与徕卡合作打造的影像旗舰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2 Ultra。

今日,从小米有品获悉,一款疑似小米12 Ultra的第三方手机壳在该平台上架,产品名为小米/红米拉丝手机保护壳”,产品信息中的型号也标明了小米12 Ultra,手机壳重量为45.4克。

从产品图来看,该手机壳背部开孔与之前曝光的小米12 Ultra渲染图基本一致,背部硕大的镜头模组十分吸睛,带上闪光灯共有7个开孔。

小米<span class=

据爆料,小米12 Ultra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为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加入徕卡影像算法,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指出,小米12 Ultra渲染图细节有误,比如左侧主摄传感器不够大,中间超广角是协调设计装饰的比较大,只有下面一颗潜望镜,潜望镜旁边的闪光灯比例大小有误,Logo细节有误等。

据悉,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新旗舰将全面提升小米在移动影像上的实力和手机的拍照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