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6:01

比亚迪:未来将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他是我们目前学习的榜样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一次访谈中,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表示:“我们很佩服特斯拉,跟Elon Musk也是好朋友,马上也准备给他(特斯拉)供电池,大家都是朋友关系”。

廉玉波在这次访谈中对目前的比亚迪未来的目标做出了说明:“特斯拉是一个很成功的企业,而比亚迪是非常没有经验的,比亚迪很尊重特斯拉。”,“(特斯拉)将自己塑造成一个高端的品牌,给年轻人一种时尚、创新的感觉,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也是目前国内新能源车企们学习的一个榜样”。

据乘联会公布的《2022年4月国内车企零售销量排行榜》,比亚迪汽车以104770台的成绩超越一汽大众坐上头把交椅,占据厂商零售销量总额的10%,其也是榜单前15名中唯一一家同比去年零售销量呈增长态势的车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