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6:00

iOS16重大泄密!iPhone 14 Pro独享此功能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在昨天凌晨正式发布了iOS16,系统UI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是锁屏和CarPlay有着全新界面。新增锁屏小组件,锁屏主题商店,实况天气壁纸,消息瀑布流被放置在锁屏下方,全新的专注模式等功能。

在iOS16发布之前,很多爆料都称iPhone会增加息屏显示功能,可惜最终的发布会上并没有更新这项功能。不过开发者在iOS16首个beta版发现了这项功能,iOS16确实包含了息屏显示的支持。iOS 16添加了三个与iPhone显示屏背光管理相关的新框架,而背光管理正是启用息屏显示的关键。

据此前爆料,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升级版的LTPO屏幕,支持最低1Hz刷新率显示,这正是为息屏显示做准备。看来果粉想体验这项功能要买iPhone 14 Pro系列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