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6:00

老外都叫好!iPhone 15将被强制改用Type-C接口

近日,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称:“到2024年秋季,USB Type-C将成为欧盟所有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的通用充电端口。”也就是说,苹果公司将不得不在2024年之前,更换其在欧洲销售的iPhone的接口。

按照时间推算,如果苹果积极接受该要求的情况下,最早可以在iPhone 15上实现USB Type-C接口,如果苹果强制拖延的话,按照发布节奏最晚也要在iPhone 16上使用。

欧盟统一接口的举措其实已经酝酿了10多年了,期间多次和苹果拉锯战,苹果为了自身利益辩称,如果统一接口会扼杀充电器创新,但从欧盟的统计数据来看,如果统一接口将可为用户节省2.93亿美元。

对此XDA也发文叫好“多亏了欧盟,2024年的iPhone 15几乎可以确定要改用Type-C接口了,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