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5:15

比亚迪高管:很快将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比亚迪的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很快将向特斯拉供应电池。

比亚迪以电池起家,目前在电池领域拥有100%独立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现在,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向包括丰田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池。

该公司于2020年3月份推出了刀片电池,这是一种磷酸铁锂(LFP)电池,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和超长的续航能力。与市场上的替代品相比,这款电池的体积更小,被认为比传统电动车电池更安全。

比亚迪并不热衷于独占刀片电池,而是愿意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实现互惠互利的结果。

早在2021年8月,就有传言称,特斯拉将使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当时,消息人士称,比亚迪最早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今年2月,又有传言称,特斯拉即将与比亚迪就刀片电池达成协议。

虽然特斯拉可以自己生产电池,但它同时也依赖合作伙伴来帮助满足需求。该公司的电池供应商还包括宁德时代、松下和LG能源解决方案。(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