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3:15

何小鹏谈CarPlay:是这一代汽车中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微博谈苹果CarPlay,他认为CarPlay是在这一代汽车中非常好的解决方案,智能汽车在自动驾驶向无人驾驶转变的过程中,会出现非常高集成度和扩展想象力的硬件和软件变革,而用原来的汽车集成研发模式是无法实现的。

何小鹏认为对iOS来说,CarPlay是扩展生态体系,也为苹果汽车打前站;对iPhone用户来说,绝对是体验和场景的明显增强,部分车厂做手机也有类似的判断。

他提到,对于智能汽车来说,CarPlay是智能座舱的子集,智能座舱是智能汽车交互系统的子集,在自动驾驶向无人驾驶转变的过程中,出现的非常高集成度和扩展想象力的硬件+软件变革,是智能汽车的下一代想象力,也可能是苹果想自己进入智能汽车时代的原因。

何小鹏微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