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3:00

watchOS 9扩展VoIP通话功能 不再局限于FaceTime Audio

在 WWDC 2022 主题演讲期间,苹果宣布了用户将能够在 Webex 等受支持的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中,发起、挂断、或静音 VoIP 通话。作为 watchOS 9 软件更新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苹果正在将 Apple Watch 上的 VoIP 通话,扩展到 FaceTime 音频呼叫之外的领域。

MacRumors 指出:随着苹果将 CallKit 框架扩展至 watchOS 9,该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通过手腕上的 Apple Watch 来接听 VoIP 通话。

此前,Apple Watch 用户已能够通过拨号应用,于 Wi-Fi 网络下体验 FaceTime 音频通话。而 watchOS 9 中对 VoIP 通话的扩展支持,又将带来更多选择。

遗憾的是,苹果尚未披露与该功能相关的更多细节。至于市面上主流的 VoIP 通话应用开发者对这项 CallKit 改进的热衷程度,仍有待未来几个月的持续观察。

最后,watchOS 9 目前已向开发者提供测试预览。如果一切顺利,正式版本将于今秋(很可能是 9 月份)向所有用户推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