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0:55

苹果 iPadOS 16 的「台前调度」功能仅限于 M1 芯片 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昨天发布了iPadOS 16,这是为iPad设计的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iPadOS 16拥有许多即将在iOS 16中出现的功能,但它也有一些 iPad 独有的更新。

iPadOS 16图片来源苹果

其中一个新功能是更新的多任务系统,称为「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但许多iPad用户永远不会有机会使用台前调度,因为它只适用于M1芯片iPad。目前只有三款M1芯片iPad,即搭载M1芯片的11英寸iPad Pro,12.9英寸iPad Pro,以及iPad Air。所有其他使用A系列芯片的iPad将无法使用新的台前调度功能,而这项功能是是迄今为止iPadOS 16最大的变化。

台前调度也可以在Mac上使用,它是一种全新的多任务处理体验。你可以在iPad上首次重叠窗口,也可以调整这些窗口的大小。你正在处理的主要应用程序的窗口在前面和中间,而你最近使用的其他应用程序则在左边,以便在你需要切换时快速访问。

你可以拥有不同大小的重叠窗口,类似于在 Mac 上,你可以使用拖放手势将应用程序组合在一起。台前调度支持最多四个窗口组,如果你的 iPad 连接了外部显示器,还支持另外四个窗口。台前调度还可以在 iPad 上启用完整的外部显示支持。

64GB第五代M1芯片iPad Air是最便宜的支持台前调度功能的iPad,它的售价为599美元。M1芯片iPad Pro型号的11英寸版本售价为799美元起,12.9英寸版本售价为10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