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0:15

传微软Xbox将带来与索尼PS Plus订阅对标的试玩体验

通过新推出的 PlayStation Plus Premium 订阅选项,索尼显然希望与微软 Xbox Game Pass 展开更直接的竞争。可知 PS Plus 高级订阅的亮点之一,就是限时游戏试玩。不过据多产的 Tom Henderson 爆料,微软似乎正在酝酿推出对应的演示服务。

报道称该演示项目或在今年某个时候向 XGP 订阅者推出,但侧重点会与索尼不太一样,比如更倾向于推广独立开发者的作品。

选择参与该计划的人们将获得演示创建工具,甚至有可能得到官方的奖励。相比之下,据说索尼有要求开发者这么做,但又没有谈论补偿的细节。

言归正传,Henderson 称新的演示服务将成为 XGP 相关的一揽子公告的一部分,且很可能在周四(6 月 9 号)的夏季游戏节开幕秀前发布。

预计微软还会宣布将 xCloud 云游戏拓展到更多市场区域,以及传闻中为三星智能电视带来的 Xbox 串流体验等详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