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0:05

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官方招募开启 需有直播团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近日,抖音电商面向服饰鞋包、美妆、个护家清鲜花、食品生鲜、消费电子家具、滋补保健、亲子生活、珠宝文玩等行业发起品牌服务商招募。

据悉,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是通过平台评审官方认证的抖音电商服务商对于符合条件的品牌服务商,平台将提供专项权益支持——服务平台、身份认证、精准撮合、流量和政策扶持、专属运营、成长计划、抖品牌扶持等。

基础企业资质方面 ,品牌服务商需具备有固定的办公场地、有在中国大陆地区注册的企业营业执照、成立时间一年以上等基础企业资质,以及满足所在行业相对应的招商标准。另外,在团队能力方面,服务商团队规模:100人以上,有20人以上抖音电商运营团队;年度成交总额5000万以上(行业内经营总计);有至少两家在合作运营的品牌客户;拥有直播团队。

image.png

满足要求的各类机构,需先入驻抖店服务市场成为服务商,再打造抖音上的品牌代运营showcase,最后参加品牌服务商评选会。服务商完成平台审核,并签署补充协议、缴纳保证金后,即可获得抖音电商官方授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