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9:45

IBM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已暂停在俄所有业务

据@央视财经 报道,IBM当地时间6月7日宣布,由于俄乌冲突,公司将退出俄罗斯市场。

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温德克里希纳表示,已经暂停了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

当天,公司的俄罗斯网站也显示无法读取内容”。

报道称,3月初IBM就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商业活动,并终止了与俄部分企业的合作。

IBM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已暂停在俄所有业务

IBM可以说是计算机产业绝对的巨头,并且叱咤风云数十年,全程为InternationalBusinessMachines Corporation(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阿蒙克市,主要客户是政府和企业。

IBM主要生产和销售计算机硬件、中间件和软件,并在从大型计算机到纳米技术等领域提供托管和咨询服务。

同时,IBM也是一家大型研究机构,连续 28 年保持着企业每年产生的美国专利最多的记录(截至 2020 年),甚至还在材料、化学、物理等科学领域有很大造诣。

IBM的发明包括自动柜员机(ATM)、软盘、硬盘驱动器、磁条卡、关系数据库、SQL 编程语言、UPC 条形码和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很多全球普及的技术都来自于该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