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9:45

小米徕卡旗舰正在路上:雷军晒72年前的老徕卡相机

自从小米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将一起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后,小米CEO雷军就频频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收藏的各种徕卡相机和摄影有关的书籍。

今早,雷军又晒出了自己收藏的老徕卡相机,来看看你见过没。

据雷军介绍,这台徕卡相机编号为524768,经过考证是徕卡Ⅲ c,该型号于1940年开始生产,雷军这台是1950年生产的,至今已有72年历史,当年生产了1000台。

小米<span class=

雷军表示:徕卡原型机诞生于1913/1914年,第一台是1923年上市,正好100年。百年徕卡,的确见证了长达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

小米<span class=

在评论区有网友留言称,好家伙,这台机器比雷总岁数还大”,也有人喊话雷军:多发发摄影作品”。

据了解,小米与徕卡合作的首款产品将于7月登场,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2 Ultra,此前有爆料称,这款影像旗舰配备后置三摄,分别为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加入徕卡影像算法,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雷军曾透露,目前产品的测试表现远远超出预期,双方的工程师们正在做进一步精益求精的打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