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9:11

索尼CEO:与本田的电动汽车合资企业可能进行 IPO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索尼总裁兼 CEO 吉田宪一郎日前表示,索尼计划与本田汽车成立的合资企业可能会公开发行股票。两家公司正准备共同开发电动汽车。

索尼

据此前报道,今年3月日本制造业巨头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索尼集团公司表示同意联手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这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今年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并争取在2025年开始销售第一款车型。据称,索尼将开发车载软件和电影音乐等娱乐内容,本田将提供车辆自身硬件与安全功能,以及负责生产第一款车型。

吉田宪一郎接受采访称:「我们一致认为,从长远来看,让合资企业独立更好,而不是将其置于索尼或本田之下。」被问及该合资企业 IPO 或将股份出售给其他公司的可能性时,吉田表示这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