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08 08:57

厉害了爆米花的做法曾经出现在哪本古代典籍里 6月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古代典籍的,问题是“厉害了爆米花的做法曾经出现在哪本古代典籍里?”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厉害了爆米花的做法曾经出现在哪本古代典籍里 6月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厉害了,爆米花的做法曾经出现在哪本古代典籍里?

A、本草纲目

B、诗经

正确答案:本草纲目

爆米花(Popcorn)是用玉米、酥油、糖一起放进爆米花的机器里做成的一种膨化食品,味道比较甜。取适量的玉米放入爆米花锅内,并封好顶盖,再把爆米花锅放在火炉上不断转动使之均匀受热后,就可爆出爆米花来。

早在400多年前,李时珍就在本草纲目中就详细描述了爆米花的做法,“玉蜀黍,可炸炒食之,炒拆白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