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8:30

微软或于2023年推出云端串流型Xbox Keystone游戏主机

作为微软即将推出的云端游戏串流硬件,我们已于几个月前获知 Xbox Keystone 的部分细节。虽然这家雷德蒙德科技巨头确认其仍在开发该设备,但首个内部迭代已被搁置。然后今天,Windows Central 又带来了一些新的内容。比如 Xbox Keystone 将被更多地定位为云端驱动的家用主机、而不是“流媒体棒”硬件。

Xbox Keystone 概念渲染图(via Windows Central)

据说当前正在开发的版本拥有方正外形和类似 Xbox Series X 的顶盖设计,但厚度削减到了几英寸。若顺利推进,它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小的 Xbox 主机。

软件方面,预计 Xbox Keystone 会预装精简版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 支持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云游戏解决方案,辅以 Netflix、Disney+ 和微软自家的影视资源捆绑。

连接方面,它应该能够通过 USB 端口打通各种外设。网络方面,Xbox Keystone 或有一个以太网端口 + Wi-Fi 5 无线网络适配器。

尽管 Wi-Fi 6 的带宽提升很显著,但前者对于 1080p 60fps 游戏体验来说还是绰绰有余。至于微软是否会在 Xbox Keystone 正式发布时推销 4K 游戏串流体验,目前暂不得而知。

此外该报告推测,微软可能正在研究一种串流解决方案,以允许玩家流式体验在 Xbox 商店购买的任何数字版游戏。不过想要顺利搭上 xCloud 的便车,仍可能面临一些阻碍。

最后,微软很可能给 Xbox Keystone 定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售价,比如低至 99 美元。而 XGP Ultimate 订阅的月费为 15 美元。

不过在推广的初期(或于 2023 年推出),其可能仅限于支持 Xbox 云游戏的特定地区,但具体还是取决于微软到底要酝酿多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