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8:15

位出来的考生大喊勇士总冠军 网友:高考不忘NBA太秀了

全国高考已经进入第二天,在第一天的征战中,媒体、网友用镜头捕捉到了不少第一位走出考场的考生,他们或成竹在胸、或高端凡尔赛”,让人印象深刻。

不过,昨天上午语文考试后,内蒙古巴彦淖尔第一中学考点的一位考生则是另类走红。

在交流完作文题目后,他被问道为什么第一个出来”,男孩的回答着实令人意外,他直言我想说NBA今年勇士总冠军”。

对此,勇蜜网友纷纷为他打气,希望学子金榜题名,勇士也能夺冠。至于凯尔特人球迷,则打趣我也要去高考,大喊夺冠”。

据了解,目前NBA 2021~2022季后赛总决赛,勇士和凯尔特人战成1比1平,按计划,G3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打响,如果需要G7决胜负,那么就得等到6月20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