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7:16

股讯 | 美股收高 中概股电商、在线教育、新能源车板块普涨

纳指涨0.94%,报收12175.23点

纳指涨0.94%,报收12175.2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投资者无视Target 1个月内第二次发布盈利预警以及世界银行大幅下调全球增长前景,美股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264.36点,涨幅为0.8%,报收33180.14点;标普500指数涨39.25点,涨幅为0.95%,报收4160.68点;纳指涨113.86点,涨幅为0.94%,报收12175.23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电商、在线教育、新能源车板块普涨。其中,拼多多涨超10%,阿里巴巴涨超5%;哔哩哔哩涨近10%;小鹏汽车涨超3%,蔚来理想汽车涨超2%。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华尔街预计蔚来Q1营收约为14.9亿美元

华尔街预计蔚来Q1营收约为14.9亿美元

蔚来将于星期四美股盘前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华尔街关注的是营收、每股收益和当前季度的交付量预期。华尔街预期蔚来第一季度营收约为14.9亿美元,亏损合每股15美分。2021年第四季度蔚来营收为15.5亿美元,亏损合每股约16美分。蔚来第一季度交付量约为2.58万辆,略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2.5万辆。

蔚来6月份交付量将介于8000至1万辆之间

鉴于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第一季度营收均超过预期,投资者预计蔚来营收也将超过华尔街预期。蔚来4、5月交付量总共约为1.21万辆,投资者预期第二季度交付量将介于2万至2.2万辆之间,这意味着蔚来6月交付量将介于8000至1万辆之间。

丁磊持股比例达47%,是网易第一大股东

丁磊持股比例达47%,是网易第一大股东

网易市值约为640亿美元,可以算得上是一家大公司。机构投资者在网易中持股比例为35.8%,这表明为它们工作的分析师看好网易。对冲基金在网易中的持股比例并不高。丁磊持股比例为47%,是网易第一大股东;相比之下,第二、三大股东持股比例均分别为2.6%。前三大股东持股比例超过半数,这意味着他们足以影响公司决策。

机构投资者持股比例接近36%

机构投资者持股比例接近36%

数据显示,内部人员在网易中的持股比例相当高,持有的股票价值300亿美元,这意味着内部人员与其他股东利益高度一致。包括散户在内的普通公众持股比例为17%,虽然不足以“发号施令”,但对公司运营可以施加影响。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Twitter高管称将实现新增1300万用户的目标

Twitter高管称将实现新增1300万用户的目标

当地时间星期二,Twitter消费产品部门高管向下属表示,公司计划使当前季度能带来收入的用户(即观看广告的用户)新增1300万,这是公司设定的有史以来最高的目标。他们还说,Twitter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目前用户已经增长850万。尽管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收购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Twitter吸引新用户的目标没有改变。

Twitter设定的用户增长目标超过华尔街预期

Twitter高管称,俄乌冲突提振了第一季度末的用户活跃度,但当前季度用户访问Twitter的时长减少了4%。由于疫情初期人们希望了解更多信息,2020年第二季度Twitter新增加2000万用户。之后,Twitter在实现长期的用户和营收增长目标方面遇到困难。Twitter新增1300万用户的内部目标超过华尔街预期的900万。

华尔街评苹果WWDC:没有惊喜

华尔街评苹果WWDC:没有惊喜

部分华尔街分析师抱怨称苹果昨天的全球开发者大会缺乏惊喜,只是对当前产品的“修修补补”。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称,“对我们来说WWDC最大的意外是没有惊喜”,在“近2个小时的会议上”,苹果没有提及Apple TV和混合现实操作系统RealityOS。

苹果没有提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令人意外

巴克莱银行称,苹果在WWDC上没有公布任何“重要产品”,公布的“平台改进”近期不会对利润产生重大影响。苹果股价的一个催化剂将是今年秋季的iPhone 14。瑞银对苹果在WWDC上没有提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感到意外,“虽然市场并未预期苹果会推出硬件产品,但预期它会在今年末或明年初推出硬件前发布新的软件开发环境”。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