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6:15

特斯拉黑人员工上诉失败 巨额种族主义赔偿金骤减90%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美国地区法官威廉奥里克(William Orrick)周二裁定,前特斯拉公司黑人合同工欧文迪亚兹(Owen Diaz)无法对法官的赔偿金判决提起上诉。此前,法官决定将他因为在特斯拉加州工厂遭受种族主义虐待获得的1.37亿美元巨额赔偿大幅削减至1500万美元。

奥里克周二在一份命令中表示,迪亚兹没有发现“有实质性根据的关键性法律问题”(controlling question of law),因此不值得上诉。他给予迪亚兹14天的时间来接受或拒绝减少的赔偿金。

在旧金山经过7天的审判后,迪亚兹赢得了据信是美国历史上种族歧视案件中赔偿金最多的个人原告判决之一。今年4月,奥里克引用了其他法庭裁决来支持他的决定,降低了赔偿金。

迪亚兹的律师试图对减薪提出上诉,称法官没有充分考虑到通货膨胀,因为他提到的案件都是10年前和25年前的。(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