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23:15

通过iOS 16和macOS Ventura将iPhone作为网络摄像头使用

iPhone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可能是你拥有的最好的摄像头之一。有了macOS Ventura和iOS 16,它可以充当你的Mac网络摄像头。

苹果在2022年WWDC主题演讲中演示了新的Continuity Camera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安装工具将iPhone直接安装在MacBook盖子或外部显示器上,并进入后置摄像头,作为系统摄像头使用。由于它充当了系统摄像头的角色,所以在任何可以选择摄像头的地方,Continuity Camera都会自动作为一个选项出现。测试者能够在Skype中看到iPhone 13 Pro Max作为摄像头的选择,尽管该应用程序没有被更新以直接支持它。

当使用iPhone作为你的Mac网络摄像头时,控制选项出现在控制中心内。在面板的顶部,出现了控制摄像头和麦克风的两个选项。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不同的麦克风与连续性相机,根据需要进行混合和匹配。相机选项包括中央舞台、人像、工作室灯光和桌面模式。麦克风上也可以启用声音隔离。中央舞台依赖超宽摄像头,所以它需要充足的光线来降低噪音水平。停用"中心舞台",由于iPhone切换到其主要的广角摄像头,质量会明显提高。人像模式会模糊你的背景,而舞台灯光会增加照明效果,帮助照亮你的脸。所有这三种设置都可以串联使用。

桌面模式有点尴尬,这取决于你何时使用它。相机只能看到这么远的地方,所以它需要前面有足够的空间才能真正看到一张"桌子"。在测试中,在三英尺外的摄像头下方约30度角,办公桌模式聚焦于测试者胸部,在目前的测试版中,办公桌模式似乎更接近于"衬衫模式"。

似乎办公桌模式在连接到MacBook盖子上效果最好,也可能是测试版的结果。然而,尽管超宽相机的视野确实很宽,但它不能看到正下方,尽管WWDC演示似乎暗示了这一点。Continuity Camera的设置和控制都很简单。只要Mac和iPhone在同一个网络上,并且iPhone未被锁定,用户就能利用这一功能。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macOS Ventura和iOS 16时,Continuity Camera将作为一项功能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